卑微零某人

是个杂食生物(嗯)
lofter可能是被我用来找太太转载漫画的吧(bushi)
偶尔会写个文(小学生水平)
B站上面前算个up吧

一个突发奇想的关于第五人格各个cp的观点(纯属瞎扯,可以不用在意):

我今天看老福特时,突然想到了一个关于第五人格cp观点:
关于第五人格的cp,虽然我是吃杰佣的,但是我认为所有吃不同cp的人是可以合得来的,只要稍微改一下观念就好(个人观念,如果你不认同可以无视)。
就像我之前看的一位超级喜欢的太太的作品里,奈布和原皮杰克在一起了,而奈布遇见的海伦娜,她的前男友是玫瑰爵杰克。(我觉得我不是你们也能猜到是哪位太太)
皮肤不同,人物也不同,虽然玫瑰爵和原皮杰克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长相一样不碍事(还是我个人认为)。这样无论什么cp不可以粉了吗?而且就算皮肤一样,也可以当是有许多个监管者和求生者(我是指每个人有许多‘复制品’一样的存在,也不能说是‘复制品’),你吃你的杰园,我吃我的杰佣,你吃你的杰医,我吃我的医园(这里cp我随便举的,不要在意),互不干扰对方,为什么某些人还跑到自己讨厌的cp区的ky、找黑呢?
真的我之前玩游戏加了一个好友,自义定第一局我玩的的奈布他没抱我,第二局我玩的园丁他抱完我全程,我就问他是不是杰园,他说是的,我说有一丝丝尬气,我是杰佣,我怕他说些什么(因为那时候某些杰园ky较严重,强调一下,‘某些’,不是指所有杰园)于是我又说我觉得杰园也不错。之后我们该玩玩,该聊聊,也没有吵起来了呀,我时常陪他玩杰园,他时常陪我玩杰佣,其乐融融嘛。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总有那么一些人瞎jbky。
        好了,以上就是我的胡扯,可以不用在意,只是突发奇想而已。
        对不起占tag了,对不起!对不起!对不起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