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微零某人

是个杂食生物(嗯)
lofter可能是被我用来找太太转载漫画的吧(bushi)
偶尔会写个文(小学生水平)
B站上面前算个up吧

今天在QQ上看到的,这种人真的会装,
也不知道是公主病zz儿童还是玛丽苏zz儿童,反正我看了不顺眼就发lofter上了。
还骂安迷修没妈,呵呵
骂雷狮头发基佬紫,呵呵
骂嘉徳罗斯像猴子,呵呵
骂格瑞衰气,呵呵
骂奈布恶心,还说奈布抢了他的杰克,呵呵,zz儿童快乐多吧
我虽然不吃杰园,但她骂园丁是小3我就看不下去了,真自以为是
还说杰克是她前前男友、雷狮是她男友,呵呵,杰克还看不上你这种人呢
就这种人还说别人说话不文明,我就想当她面问她:‘你说话哪点文明了!’

评论(13)

热度(11)